家在宁阳创业孵化基地路演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24:02 阅读: 打印 关闭

11月5日,家在宁阳创业孵化基地第一期项目路演对接会举办,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苗元振、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仁高等一行5人,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特邀出席,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贸促会、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庙街道办事处、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产业园以及国有平台公司、银行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特邀参加。

此次路演共展示18个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现代高效农业等新兴领域,既有来自中科院的成果转化项目、高校教授的科技创业项目、留学归国人员的初创项目,也有上市公司的投资项目、中小企业的转型项目、00后大学生的成长性项目,一个个新技术、新模式亮点纷呈、令人耳目一新。活动采取路演+点评+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创业者既展示项目、又表明诉求,在场嘉宾积极互动,有的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有的互留联系方式,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据了解,家在宁阳创业孵化基地由政府引导、山东比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化运营。不到半年时间,基地已入驻企业16家,另外12家意向入驻项目正在洽谈中,主要培育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高科技项目,汇聚高层次人才团队。此次路演活动,旨在搭建政府部门、投资机构和创业企业之间高效便捷的沟通合作平台,加快推进优质项目快速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今后,基地将设立常规性路演活动,将其打造成创业项目交流、学习、筛选、培育、资源对接的生态系统,为家在宁阳创业孵化基地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