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大事记2019年第10期总第310期

发布时间: 2019-11-22 17:15:37 阅读: 打印 关闭

1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县领导收看实况直播。

1日  全县县直机关升国旗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和300多名县直机关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升国旗仪式。

1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走访慰问全县安保维稳一线工作人员。毕黎明一行先后到县应急指挥中心、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仙桥街道派出所走访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王国强、张涛、朱晓亮陪同走访。

1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对全县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毕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供水调度中心、高庄棚户区改造、文化艺术中心、宁阳大道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文庙历史文化街区等城建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许军陪同调研。

2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泗店镇调研蟋蟀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毕黎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宁阳蟋蟀文化主题博物馆和2019宁阳“中华蟋蟀世界杯”比赛各功能场地,观摩了斗蟋比赛,对蟋蟀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继续举办好“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等系列活动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2日  全县砂石矿产资源重点整治暨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国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孟庆刚就做好砂石矿产资源整治工作讲了意见。副县长许军通报了全县砂石矿产资源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意见建议。县领导刘明、朱晓亮、戴伟参加会议。

3日  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带队对全县砂石矿产资源重点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王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北绕城车辆检查点、鹤山镇第一项目部、801车辆检查点、葛石镇虎城村项目区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结束后召开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孟庆刚、许军、朱晓亮参加调研。

4日  省政府安委会第16督查组来我县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圣奥化工、县汽车站、银座商城等现场实地检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陪同活动。

6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葛石镇调研林果业发展情况。毕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枣林、梨园、大枣文化长廊、万林苹果基地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6日  2019中华宁阳蟋蟀世界杯圆满落幕。县领导崔媛、刘荣星、靳恩松、董先思出席活动。

7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宁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毕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彩山苑社区、山能重装塔高公司、力博重工、宝胜电缆、圣奥化工等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开发区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在宝胜电缆陪同调研。

7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鹤山镇调研。毕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麦香面粉有限公司、鹤山环山路、青龙山万亩林果基地、刘西村、琵琶湖滨湖大道等现场,全面了解鹤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8日  北京大学苏南研究院副院长焦天恕一行来我县,对我县化工园区承接北大泰安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圣奥化工、华阳集团、恒信高科能源、晋煤明升达洁净煤气化项目、承接创新中心建设存量地块、污水处理厂、开发区会展中心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化工产业园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副县长于师义陪同活动。

9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县领导王国强、孟庆刚、崔媛、张涛、周鹏飞出席会议。

10日  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带领提案人及部分政协委员来我县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建议》办理情况。王昌元一行实地察看了伏山镇敬老院和八仙桥街道敬老院,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政协主席侯涛,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0日至11日  县政协主席侯涛带领调研组对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凌云中央大厨房、乡饮巴夫巴夫生态循环现代农业示范园、葛石温氏生态牧场、泰安子泰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泰山立福食品科技公司等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领导董先思、戴伟参加调研。

11日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听取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全县食品安全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11日  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到东疏镇督导乡村振兴推进工作。王国强听取了东疏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赵茂村、杜茂村、西张村,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参加调研。

11日  山东颜子文化研究会顾问颜世元,大型纪录片《颜子》总编导夏骏及著名文化旅游产业策划师陈建军一行来我县复圣文化旅游区考察对接合作事宜。颜世元一行实地参观了县文化艺术中心、初心家书展、国学堂、家风馆,观看了复圣文化宣传片,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侯涛陪同活动。

12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2日  县委副书记王国强督导乡村容貌整治工作。王国强一行实地察看了东疏镇、八仙桥街道等部分社区及周边村居乡村容貌整治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崔媛、张涛、戴伟参加活动。

12日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12日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梳理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和典型,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2日  济宁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宁阳班开班典礼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柳桂敏出席开班典礼。

12日  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于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乡饮乡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毕黎明先后到八官村、韦周村、柳云村、五厂村进行实地调研,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级班子建设、集体经济收入、“三资”管理、社会稳定、民生事业等情况,询问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工作进展,征求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饮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15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红到我县联系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郝红一行先后到八仙桥街道中心小学和青川围子村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县领导毕黎明、王国强、孟庆刚、崔媛、周鹏飞陪同活动。

15日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调度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龚正省长在泰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措施。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步山带领检查组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检查组先后到华鸿化工有限公司、晴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月牙河水库、保安煤矿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议对检查重点问题进行询问,听取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领导李为群、刘明、张树法、朱晓亮、程洪良陪同活动。

15日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曲锋,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市领导带领参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观摩活动的与会人员来我县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东疏镇赵茂村、胡茂村、前张庄村等现场,观看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宣传片,听取东疏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进村入户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农户改厕、美丽庭院建设等情况,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毕黎明、王国强、崔媛、张涛、朱晓亮、戴伟等陪同活动。

16日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项目办主任梁立元一行来我县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晋煤明升达洁净煤气化项目、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山东金彩山酒文化产业园和山东振挺7000万套精工活塞智能制造项目,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陪同活动。

16日  山农大研究生处党支部一行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考察观摩。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6日  县工业联盟暨华宁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副县长于师义出席开班仪式。

16日  县政协副主席董先思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金桥学校、中京实验学校、实验中学、洸河学校,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对全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7日  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及其他县委常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集体到市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

17日  县人大机关举行刘奉阁同志事迹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主持报告会,副主任靳恩松、张树法参加报告会。

18日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李保泉宣读了毕黎明任宁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毕黎明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沙玉华主持会议。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吴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参加会议。县国防动员委员会委员代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县直机关工委、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李保泉一行查看了县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情况和县人武部静态资料,并组织县民兵应急连点验拉动。

18日  全县领导干部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办。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张勤书应邀作了题为《国际形势新变化与中国外交》的专题报告。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等县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主持报告会。

18日  全县领导干部先进典型教育报告会举行。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等县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主持报告会。“宁阳标兵”代表作了事迹宣讲,赴莱西跟班学习人员代表作了对标学习交流。

18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及其他县委常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到县革命精神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活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分组开展“重温入党申请,感悟初心使命”活动。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马培兴和八仙桥街道青川围子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许兴海谈了初心体会。

18日晚  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及其他县委常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赴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开展聆听初心家书活动。

18日  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杨军昌带领督导组来我县就新档案馆建设进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现场,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我县新档案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活动。

19日  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和军、鹿海锋出席指导。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交流会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成果交流。

19日  全县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县委礼堂举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19日至20日  我县率团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2019新动能 青岛展览洽谈会和泰安市(青岛)投资合作洽谈会。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洽谈会。县领导毕黎明、于师义、程洪良参加洽谈会。洽谈会前,毕黎明等县领导会见了前来参会的客商;洽谈会结束后,毕黎明等县领导观展了2019新动能 青岛展览洽谈会;并前往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运营中心拜访。

21日  省委宣传部正厅级干部王少杰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省市县三级联合购买文化惠民演出试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剧院、县文化艺术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主持汇报会。县委书记毕黎明介绍了宁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6服务队队长、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宪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苌晶,市文旅局党组书记王新民,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庆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参加活动。

21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刘洪海一行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堽城镇桥南村和保安村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征求对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陪同活动。

21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堽城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毕黎明先后到泰安超越精密钢球有限公司、净源污水处理厂、鑫安电镀厂、华通工贸、辰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21日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伟贞带领参加全市“破难行动”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进行现场观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东疏镇赵茂村和刘茂村“美丽庭院”创建及“细胞工程”工作现场,总结交流典型经验做法,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荣星陪同活动。

22日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强和改革委员会成员及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改革办主任张涛传达了全市重点改革事项推进落实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市对县改革工作考核调整情况,介绍了全县改革创新项目库建立情况;审议通过了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和“两规则一细则”。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东疏镇作了交流发言。

22日  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国强、刘明、崔媛、张涛、周鹏飞、刘荣星、柳桂敏、于师义、戴伟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全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草案)》。

22日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家风教育基地、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陪同活动。

23日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县出席指导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富常,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王剑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联络指导组组长李光玖,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和省市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指导。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专题研讨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专题研讨。各位县委常委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专题研讨前,县领导崔媛、王广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有关内容。专题研讨结束后,省市指导组成员深入全县优秀党员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中共宁阳第一支部纪念馆、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县家风教育基地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水系规划及水利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24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磁窑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毕黎明深入到磁窑镇茂义村、中李村、西岭家庭农场、国家庄和西磁窑村搬迁安置项目等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副局长连桂荣在国家庄和西磁窑村搬迁安置项目现场陪同活动。

24日  全县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毕黎明关于抓实村集体经济“三资”清理批示。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对前期全县农村集体“三资”清理行动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孟庆刚、董骞、周鹏飞、朱晓亮、戴伟出席会议。

24日  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彭海训带队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彭海训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对我县文化建设特别是挖掘复圣文化打造城市景观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活动。

24日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东庄镇、华丰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东庄镇、华丰镇部分村、社区和项目一线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县东庄镇、华丰镇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陪同活动。

24日  全县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解读了省市关于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的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行政执法局和东疏镇作了表态发言。

24日  省级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评估验收现场考核专家组来我县评估验收。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凌云中央大厨房、八仙桥街道杨庄社区、海斯摩尔生物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25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崔洪刚向全市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副组长牛之春,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专题党课。

25日  泰山学院 宁阳大数据产业学院暨校地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泰山学院党委书记范真、校长秦梦华、副校长王雷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刘式堃,县委书记毕黎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大数据局副局长苗庆民,县领导刘明、张涛、周鹏飞、程洪良,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战军出席揭牌仪式。范真、刘式堃为泰山学院 宁阳大数据产业学院揭牌。秦梦华、毕黎明为泰山学院 宁阳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范真、毕黎明、苗庆民、李战军分别致辞。王雷亭主持签约揭牌仪式。政、校、企三方共同签订《泰山学院、宁阳县人民政府、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泰山学院 宁阳大数据产业学院协议》,泰山学院历史学院、旅游学院、生物与酿酒学院、艺术学院分别与山东华宁集团、蒋集镇、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东疏镇耿庄村就有关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集中观看了泰山学院宣传片,参观了万里图书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一号实验楼,政、校、企三方就大数据产业学院合作、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

25日  全县砂石矿产资源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孟庆刚主持会议。副县长许军通报了全县砂石矿产资源整治工作情况。

25日  全县重点改革事项推进落实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毕黎明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0日  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到东疏镇督导乡村振兴推进工作。王国强听取了东疏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研究乡村振兴工作具体推进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媛,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参加调研。

30日  县政协党组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各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研讨交流。

30日  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牛之春、成员鹿海锋出席指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明主持专题研讨并作总结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专题研讨。专题研讨中,县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专题研讨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

30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全县层面近期重点解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为全县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和军、副组长牛之春、成员鹿海锋出席。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31日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张孟强实地察看了东疏镇敬老院、伏山镇敬老院、蒋集镇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建设运行和服务保障情况,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县领导毕黎明、张涛、柳桂敏陪同调研。

31日  县政协副主席董先思带领视察组对全县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碧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葛石镇城昱农科驿站、乡饮巴夫农业“五位一体”大棚基地、八仙桥燕园公司等科技项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委员意见建议,对全县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