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编办体改处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19:22 阅读: 打印 关闭

8月22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编办体改处处长杜顺豪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县考察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工作。省委编办市县机构编制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市委编办副主任王万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明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杜顺豪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乡镇机构整合、职责边界、放权赋权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县在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宁阳县能够抓住磁窑镇列入全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机遇,扎实推进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扩大乡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有力,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他表示,宁阳县许多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将对下一步推进宁夏乡镇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提供有力借鉴。

会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县第二人民医院、中京实验学校、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复圣公园家风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对我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陈波在陪同活动中表示,近年来,我县把推进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县乡机构改革的重要一环,在严格把握政策界限的前提下,理思路、定目标、抓落实,扎实做好了全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在深化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扩大乡镇经济社会管理自主权、加强党政事业机构功能建设、拓宽便民服务渠道,努力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