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境外驻华机构泰山行活动在泰安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3 14:46:44 阅读: 打印 关闭

9 月 18 日上午,2019 境外驻华机构泰山行活动座谈会在泰安举行。

为进一步扩大泰安对外开放,积极向外国驻华机构宣传推介泰安的投资环境,借助泰山国际登山节这个对外开放大平台,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9月17日至19日,由省贸促会牵头,率领部分驻华机构负责人来泰安投资考察。

我县贸促会组织山东振挺精工活塞有限公司、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外向型企业参加了境外驻华机构泰山行活动,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18日上午的座谈会上进行了现场推介。来自加拿大、荷兰、韩国、日本等境外驻华机构代表与我县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了解,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双方实质性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