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15:22 阅读: 打印 关闭

3月19号,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毕黎明、王立军、崔媛、李为群、侯涛、于师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共签约33个项目,总投资66.28亿元。其中,过亿元项目20个,中国500强项目4个,外资项目2个,涉及高端化工、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现代物流、纺织服装等领域。

县委书记毕黎明向选择宁阳、投资宁阳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正全面恢复。这次项目集中签约,不仅是去年以来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进产业兴县战略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毕黎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定抓招商上项目的信心决心,积极主动抓好招商引资,树立“以项目定英雄”的鲜明导向,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动为企业站台,让客商看到宁阳的环境、机遇和诚信,增强投资信心。要创新招商方式,建立常态化线上招商机制。要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实施县级领导干部包保制度,特别是对今天签约的33个项目,要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构筑政府效率、要素、成本的制度优势,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充足的“阳光雨露”。同时,他还诚邀各位企业家及更多企业界朋友,常来宁阳考察,深化经贸交流,拓宽合作空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签约项目跟踪对接力度,建立包保服务机制,扎实做好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推进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春来、台湾光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行、阿里巴巴菜鸟集团乡村物流政府事务部总监孙显颖致辞。

磁窑镇党委书记张玮,党委副书记、镇长侯妍妍参加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