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大事记2020年第4期总第316期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45:11 阅读: 打印 关闭

1日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来我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到同创汽车散热装置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永斌,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等陪同活动。

1日  省档案馆馆长李世华来我县调研省档案馆四进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八仙桥街道邢庄社区、新档案馆建设现场、蒋集镇中河村、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和晋煤明升达进行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崔媛陪同活动。

1日、5日  我县举行援鄂医疗队员返宁欢迎仪式,迎接抗“疫”英雄回家。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分别听取医护人员援鄂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县援鄂医护人员王睿、陈琳琳、黄琳琳、李玲的平安凯旋表示热烈欢迎,向她(他)们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县领导董骞、张涛、柳桂敏分别出席活动。

1日  全县春季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磁窑镇、华丰镇、东庄镇、葛石镇、县消防救援大队汇报工作情况。县领导董骞、戴伟、李伟嵩、焦德圣参加会议。

1日  全县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暨政策落实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市、县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方案,通报前期入户走访中存在的问题。八仙桥街道、葛石镇、伏山镇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八仙桥街道庙东村和伏山镇周楼村危房改造及入户自查工作试点现场。

1日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毕黎明批示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晓亮、杨福桐、尚晓兵参加会议。

2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2日  全县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会议分别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县委书记毕黎明关于做好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对上年度工作进行表彰总结,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3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现场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毕黎明一行先后到葛石镇程家庄、刘家庄,宁阳经济开发区枕河村,磁窑镇彩山庄,华丰镇胡家庄、朱家洼,东庄镇陈美村、葛山口等森林防火检查站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在岗值守的一线防火队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董骞、张涛等参加调研。

3日  全县耕地保护督察暨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全县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出席会议。

3日  县人武部组织蒋集、磁窑、华丰、开发区等辖区民兵60多人进行防火演练。县人武部部长焦德圣参加演练。

4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春季防火工作落实情况。王立军一行先后到葛石镇钱家庄墓地、磁窑镇、华丰镇、东庄镇环山路沿线等防火检查点,了解清明节祭祀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等参加督导检查。

6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北关社区报到,并调研指导社区工作。毕黎明到北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理报到手续,并查看便民服务窗口、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北关社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陪同活动。

6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现场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毕黎明一行先后到金彩山酒业、天和纸业特种纸生产项目、山东德瓦利机器人制造项目、诺博汽车零部件(宁阳)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活动。

8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毕黎明一行先后到宁阳四中、职业中专、县实验幼儿园、复圣中学、洸河学校、宁阳一中实地察看,了解师生进校流程、用餐管理、教学住宿安排、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柳桂敏陪同调研。

9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调研全县砂石资源监管、执法情况。毕黎明一行到伏山镇堽城坝、堽城镇韩家店、蒋集镇黄家庵、鲁岭公司综合监控室和料场、磁窑镇石屋村、华丰镇梧桐峪村、东庄镇东谷堆村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等陪同活动。

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毕黎明、王立军、范长征、戴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0日  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全县农村道路“三通”暨重点工程建设、工矿废弃地复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0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县领导王立军、董骞、刘荣星、柳桂敏、武启军、范长征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0日  全县抓党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副县长柳桂敏,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出席会议。

11日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荆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高文伟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对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情况进行抽查复核。督查组先后到宁阳一中、复圣中学实地查验开学各环节演练、错峰返校、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联防联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强光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1日  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许志强带领帮扶组来我县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推进情况进行帮扶指导。帮扶组一行先后到堽城镇所里村、伏山镇于家海村、东疏镇前张庄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帮扶指导,对三个村的推进情况和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王正增,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陪同活动。

13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县领导毕黎明、董骞、张涛、王广浩、柳桂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上,县委书记毕黎明汇报我县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

14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到葛石镇、磁窑镇现场调研规模企业、技改项目及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

14日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带领市乡村振兴办公室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现代高效农业、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进展情况。姜士科一行先后到泰安子泰食品有限公司、泰安悦美客食品有限公司、泰安温氏畜牧葛石生态牧场、山东巴夫巴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县委副书记崔媛,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陪同活动。

14日  全县少数民族村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参加活动并就统战部门如何抓好少数民族村工作,少数民族村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讲意见。与会人员到八仙桥街道青川围子村、堽城镇西台里村、山东益丰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苹果基地和华丰镇井泉村现场观摩。

15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县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专题调研推进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陪同调研。

15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宁阳一中实地察看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情况。县领导张涛、柳桂敏、朱晓亮陪同活动。

15日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鹿润洪带领观摩组来我县观摩河湖工程建设工作。观摩组到伏山镇刘庄村至鹤山段大汶河标准化堤防建设、鹤山西皋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陪同活动。

15日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彭恒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学永带领督导组来我县对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导组随机抽取东疏镇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工作质量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6日  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登启来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山立福食品、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泰安子泰食品、东疏产业强镇项目基地、东疏镇乡村振兴示范区、泰安巴夫巴夫农业等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省农科院副院长、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贾无,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陪同活动。

16日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郭启峰一行来我县调研农村道路“三通”建设工作。郭启峰一行实地察看蒋集镇小胡村、堽城镇伏家庙村、伏山镇后洸河崖村、鹤山镇孔庙村“三通”建设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陪同活动。

16日、20日  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守纪律、讲规矩》《实干才能梦想成真》、4月8日和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

16日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县调研机关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县乡村振兴学院、党章文化主题公园、中华宁阳蟋蟀文化主题博物馆、鲁酒文化博物馆和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崔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陪同活动。

17日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邵靖一行来我县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行政审批服务运行、“市县同权”“告知承诺”“容缺受理”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天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宋鸿鹏,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陪同活动。

17日  蒋集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和讨论先行区规划编制情况,调度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主持会议。

17日  省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张乃清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宁阳温氏总部、泰安温氏总部、泰安温氏葛石生态牧场、健翔蛋鸡养殖场、山东巴夫绿色循环农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鹿道新,县政府党组成员、宁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伟嵩陪同活动。

18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带队现场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王立军一行先后到宁阳县第一水厂拟选址现场,八仙桥街道办事处水厂、徐马高临邑村饮水提升改造现场,伏山镇十里村、张徐村饮水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并随机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饮水水质、水量、水费等情况,召开调度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董骞、武启军、李伟嵩参加调研。

19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现场调研城区国土工作和宁阳烈士陵园。王立军一行到泗店镇、文庙街道、八仙桥街道现场了解县旧城改造指挥部、县国投公司、县城投公司、县统筹公司等单位用地需求,并实地察看县城区土地储备和经营性用地情况,听取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又现场调研宁阳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纪念陈列馆,了解烈士陵园保护、管理、环境绿化、设施维护等措施落实情况,对陵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参加调研。

20日至27日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春和带领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组一行6人驻宁开展疫情防控帮扶和调查研究工作。工作组到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和酒文化产业园、凌云中央大厨房进行调研,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陪同活动。

21日  G342磁窑至新泰界段路域环境整治现场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G342磁窑至新泰界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方案》,磁窑镇、华丰镇、东庄镇、宁阳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G104、G342沿线路域环境整治现场。

22日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与文庙街道、县住建局签订责任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参加有关活动。会前,与会人员到宁阳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银座商城、鑫安煤矿、泰安天和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23日  宁阳县人民政府、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 宁阳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在泰安分会场视频连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并签约。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星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副市长赵德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淮海运营管理区总裁刘尊科,市政府秘书长张韧,淮海运营管理区副总裁尹群豪,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泰山中国联合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振超在泰安分会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致辞。毕黎明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会上,王立军与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视频签约,并分别展示签约文本。董骞介绍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23日  聊城东昌府区关工委来我县考察学习关心下一代工作。考察团先后到县革命精神教育基地、县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县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华宁嘉禾园家风基地、中华蟋蟀文化主题博物馆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学习了解我县开展家教家风、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等工作情况和先进经验,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绪河陪同活动。

23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攻坚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3日  省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专项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陪同活动。

24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全国和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全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宣传思想等工作。会议还对统战、巡视整改、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研究。县领导王立军、崔媛、刘明、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25日  宁夏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斌、副市长杨国龙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学习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及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等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巴夫绿色循环农业示范园、温氏常屯高效牧场、泰安温氏种鸡孵化场、宁阳县宁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政府党组成员、宁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伟嵩陪同考察。

26日  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县政协副主席董先思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2020年工作要点》。

26日  全县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党外人士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26日  县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情况汇报,《2020年全县招商引资任务分配方案》《宁阳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起草情况汇报。

26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5G 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来我县视察新宁高速项目宁阳段建设情况。王其峰实地察看华丰镇高庄村新宁高速第二标段预制厂、料石镶面桥台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对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国庆,县委书记毕黎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陪同活动。

27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现场调研G342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毕黎明一行实地督导察看G342磁窑至新泰界段及宁阳经济开发区、蒋集镇、堽城镇沿线路域环境整治现场,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崔媛、朱晓亮、戴伟等陪同调研。

27日  宁阳县人民政府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冯东明致辞,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致辞,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鹏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张涛、武启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2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柳桂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王立军就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王立军、董骞、武启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县委组织部“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知,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毕黎明在“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领导刘明及各位副主任出席活动。

2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上,我县就大数据工作作典型发言。

27日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的批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舆情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8日  市委改革办四级调研员安增涛、王斌带领调研督导组来我县对“重点工作攻坚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晋煤明升达高效节能环保清洁煤化工示范高端化工项目、山东金彩山工业旅游示范园、长城公司诺博年产60万套内饰座椅护面项目和惠诺年产1000万套汽车内饰件项目、乡村振兴学院、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中部环山路、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听取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等陪同调研。

28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纪念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源带队来我县调研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周源一行到县光荣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陪同活动。

28日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协调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广浩、戴伟、李伟嵩参加活动。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伏山镇和八仙桥街道部分现场。

28日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恩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法、周慎凯出席会议。县领导刘明、柳桂敏、杨福桐、尚晓兵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人民法院《关于于娜等3名遴选入额的审判员履行任职备案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员额检察官履行法律程序的报告》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29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民族村和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毕黎明先后到堽城镇西台里村清真寺、伏山镇开元寺、八仙桥街道奇恩堂现场调研,了解民族村发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四进”活动开展等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陪同活动。

29日至30日  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西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桑爱民分别带领省、市督查组来我县对初中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情况进行抽查复核。县委书记毕黎明,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29日  全县“奋勇攻坚 青春担当”优秀青年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青年代表和全县各界青年朋友致以“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副县长柳桂敏出席会议。5位优秀青年代表发言。

29日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侯涛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县政协信息和宣传工作。是日,县政协开展4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董骞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29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陈勇一行来我县考察5G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陪同活动。

30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到超威智能化改造、亚荣生物、宝胜高端装备电缆智能制造、天和年产50万吨食品级特种纸生产、长城诺博汽车、德瓦利机器人制造、振挺7000万套精工活塞智能制造以及中铃集团新能源机车智造园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等陪同活动。

30日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关于表扬“迎国庆我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建诤言”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征文的通报》。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