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启动仪式暨《宁阳企业家大讲堂》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30:38 阅读: 打印 关闭

6月9号,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启动仪式暨《宁阳企业家大讲堂》开学典礼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彬,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县企业家协会会长程洪良,格局屏天下齐鲁运营中心总经理、华夏基石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进山在我县主会场参加活动。格局屏天下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联合创始院长孙国辉在北京分会场出席仪式。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设分会场。

王立军、张彬分别致辞,对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启动仪式暨《宁阳企业家大讲堂》开学典礼的举行表示祝贺。

王立军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县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把抓产业、抓工业、抓企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落实促进工业经济大发展的10条意见、企业纳税贡献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成立工业发展指挥部和攻坚小组,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发起工业发展攻坚战,工业经济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

王立军指出,企业家是最稀缺的资源,也是最宝贵的财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全力营造“关心企业家发展、尊重企业家意愿、鼓励企业家创新、宽容企业家失误”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将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试点放在宁阳,是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县将以更强支持、更实举措,推进企业家培训系统化、常态化、规范化,为宁阳工业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王立军表示,全县上下对企业家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努力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县工信局等部门要按照试点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搞好服务,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上,观看了《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工作宣传片,武启军介绍了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工作情况。市工信局与宁阳县政府、县工信局与华夏基石分别进行签约。

孙国辉解读了企业家学习云平台应用;邢志清致贺词并与我县主会场进行互动。

活动还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在北京会场作了《疫情重创下的企业对策》专题授课,并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