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华总商会来我县对接、考察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16 13:55:24 阅读: 打印 关闭

11月10号,星期天,英国中华总商会副会长王春,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闫鹏一行来我县对接、考察项目,县委书记毕黎明,副县长于师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八仙桥街道敬老院、文庙街道颐养中心和泗店镇卫生院,对接、考察医养结合项目;到宁阳经济开发区泰安双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京高科双创产业园,对接新材料项目。

考察组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和开发区配套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养老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内容丰富,养老服务质量高;对新材料项目选址表示满意,认为我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备新材料项目落地条件。

毕黎明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建设工作,以建设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和实施农村敬老院“四改一定”工程为契机,不断加大养老基础设施资金投入,高站位推进、高标准建设,城乡养老服务机构协调发展,全县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就新材料项目,毕黎明说,新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开发区要严格落实投资项目全程代办、领导干部包保项目等制度,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