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大事记2020年第5期总第317期

发布时间: 2020-06-19 10:57:25 阅读: 打印 关闭

3日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太明带领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王太明一行实地查看磁窑镇彩山郭家庄、葛石镇刘庄村森林防火检查站,乘车查看森林防火通道,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林业局局长葛茂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等陪同活动。

6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现场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毕黎明一行先后到伏山镇桑庄村、八仙桥街道青川围子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庭院建设、农村改厕等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崔媛、张涛、王广浩、戴伟等陪同活动。

6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部分学校实地调研开学情况。毕黎明一行先后到县实验中学、宁阳二十四中查看学生入校等情况,观摩部分班级的“开学第一课”,察看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张涛、柳桂敏、朱晓亮陪同调研。

7日  省政府原秘书长蒿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平昌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人文历史文化和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复圣文化园家风教育基地、文庙、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领导毕黎明、王立军、张涛等陪同活动。

7日  省防指秘书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邵光东带领省防指综合检查第五组来我县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检查组先后到堽城坝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大汶河物资储备中心、月牙河水库、堽城镇得时水库进行检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陪同活动。

7日  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经费保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疏镇庞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东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观摩。

7日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梁泽庆带领督战组来我县对农村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攻坚现场督战。梁泽庆一行先后到鹤山镇、伏山镇、葛石镇、磁窑镇部分村居,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检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陪同活动。

8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到宁阳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技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王立军一行先后查看宏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安信工铝、彩山铝业、塔高公司、纽能新能源、和兴包装、污水处理厂、华丰路、国家庄搬迁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等参加调研。

9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到乡饮乡调研督导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毕黎明先后到乡饮乡汉马村、蛮营村、金马村调研,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村级班子“大排查、大整顿”、村集体经济“跨五跃十”“三资”清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陪同调研。

9日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作典型发言。新泰市、岱岳区、高新区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观看全市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查视频。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等出席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伏山镇桑庄村、八仙桥街道青川围子两大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

9日  市安委会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宁阳反馈会议召开。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仇元青对我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反馈市安委会巡查宁阳发现的问题,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

9日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局长苏雪峰来我县调研文旅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文化艺术中心、复圣文化园国学堂(家风教育基地)、金彩山鲁酒文化博物馆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柳桂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陪同活动。

10日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王树海来我县对省派宁阳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王树海一行先后到刘茂食药赏苗木园、赵茂村文化广场、胡茂村、前张庄村本草产业园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崔媛,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陪同活动。

11日  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并安排部署健康通行码注册申请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柳桂敏就健康通行码注册申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就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庙街道、堽城镇、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交流发言。

12日  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继军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刘明、侯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2日  全市抓重点促攻坚大调研大整改问题宁阳反馈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扶贫办副主任臧玉海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讲具体整改意见。市扶贫办副主任马新华反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集中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媛主持会议。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12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带队现场检查成品油监管、扫黑除恶、矿产资源综合整治工作。王立军一行到宁阳润和物流有限公司、东疏镇百世石业现场检查,深入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朱晓亮、武启军、范长征参加活动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治意见建议。

12日  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吉海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国有资源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到复圣文化园、洸河生态公园、桑安口水库、大汶河堽城坝拦河闸除险加固清淤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听取相关经验介绍,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陪同考察。

12日  全市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乡村振兴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姜士科就全市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讲解。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鹿道新,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等出席会议。

12日  全县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举行。副县长柳桂敏出席活动并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3日  市能源局党组成员、煤炭工业中心主任顾兵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对重点煤炭企业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情况开展督查。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董骞、武启军、程洪良陪同活动。

13日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磊来我县调研财政收入情况。孙磊一行先后到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诺博汽车零部件(宁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陪同活动。

14日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唐涛带领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对“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推进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到华丰镇永安寨村和任家街村、葛石镇黑石村、名仕豪庭、城市绿地公园、县体育公园、南关社区、八仙居小区等实地查看,了解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及农村体育健身全覆盖工程推进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毕黎明、王立军、柳桂敏陪同活动。

14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分析研究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县领导王立军、崔媛、刘明、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14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等现场调研化工产业园化工企业发展、新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王立军一行先后到华鸿化工、华阳集团、迪尔化工、稳态生物、名士达、中京生物、轩德医药、卓泰油脂等企业实地调研,听取各企业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14日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现场检查全县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武启军先后到堽城镇桥南村宁阳润和物流园、宁阳县金泰经贸有限公司、泰安青云运输有限公司、中石油泰安分公司宁阳东疏加油站进行检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15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分组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和残疾人创业典型。毕黎明、王立军分别看望慰问伏山镇北刘庄村贫困残疾人杜爱菊、堽城坝村贫困残疾儿童、八仙桥街道徐马高村盲人创业典型杨存财及文庙街道办事处北关社区贫困残疾人朱筱楠、宗媛和盲人创业典型商传峰,并为他们送去残疾人辅助器具和慰问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5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王立军、董骞、戴伟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5日  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通报今年以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山东华阳农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16日  省农业技术协会在我县举行山农种业、鲁粮集团、鲁望农业三方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山东省小麦新品种现场观摩会。泰安山农种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鲁粮集团平原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山东鲁望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山东鲁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望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情况。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田纪春作《优质小麦山农111和特殊用途小麦新品种介绍及产业化利用价值》报告。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刘洪新,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我县小麦山农111等优质新品种规模化种植和田间生长情况。

17日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等现场调研晋煤明升达洁净煤气化、恒信高科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1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学校复学复课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副县长柳桂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接续召开全县学校复学复课工作会议,柳桂敏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18日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一行来我县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我县部分敬老院和民生园老年公寓,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18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新能源 新基建 新服务”泰安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共建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9日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宋守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介绍我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全市有关工作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分别汇报具体工作情况。会后,调研组到八仙桥街道路家临邑村、伏山镇李家户村实地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锦勇,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陪同活动。

19日  全县2020年网络问政视频直播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继军传达《2020年度全县网络问政视频直播工作方案》。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县公安局网络问政直播节目。

19日  全县组织开展“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主题宣传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伟英,副县长柳桂敏出席活动。

19日  泰山学院院长秦梦华到天和纸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秦梦华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天和纸业发展理念、生产技术、发展规模、人才储备等工作,对企业工作给予肯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陪同活动。

20日  全县市对县考核工作专题分析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县委组织部汇报《2019年度市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反馈结果综合情况汇报》《关于2019年度市对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部分承担市对县综合考核指标任务的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崔媛、刘明、侯涛等出席会议。

20日  全县健康通行码申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及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副县长柳桂敏分别就安保维稳、健康通行码申领应用工作讲意见。

20日  市关工委秘书长、原市史志办主任马辉带领验收组来我县对新申报的第五批市级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进行验收。马辉一行先后到中共宁阳第一支部纪念馆、县革命精神教育基地、金彩山鲁酒文化博物馆、中华蟋蟀文化主题博物馆、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讲解,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绪河陪同活动。

21日  省鲁商发展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带队来我县举办集团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有关项目进行考察洽谈。赵衍峰一行先后到复圣文化园、复圣文化家风馆、党章文化主题公园、洸河公园进行参观考察,并在党章文化主题公园开展集团主题党日活动,听取我县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县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陪同活动。

21日  县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宁阳县 5G 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关于开展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的实施方案》,以及成立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及纳统工作专班、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村级动物防疫员制度改革情况工作汇报,传达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1日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寿岐带队来我县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蒋集镇、伏山镇、八仙桥街道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片区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咨询,了解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耀辉,县委副书记崔媛陪同考察。

21日  县委副书记崔媛现场调研G342磁窑至新泰界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崔媛一行实地查看G342沿线路域环境整治现场,督导重点路段路域整治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21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到市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现场办公,指导解决有关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服务队帮扶作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22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岱岳区农田水利项目建设中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和全市抓物业企业党建联建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关于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研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领导王立军、崔媛、刘明、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22日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淑萍一行来我县就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在乡村治理中发挥妇联组织积极作用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王淑萍一行先后到蒋集镇小胡村、八仙桥街道青川围子村和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对我县村级妇联组织建设、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和“美丽庭院”“乡风家风茶话会”工作品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市长成丽,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市妇儿办主任张伟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陪同调研。

22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到红旗村清真寺、井泉村清真寺、白马庙清真寺、西台里村清真寺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活动。

23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调研蒋集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工作。毕黎明一行实地查看蒋集镇小胡村、郑龙社区、张龙村、东南村、温氏总部等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推进先行区“五大振兴”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崔媛、张涛、戴伟参加调研。

23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扩大)电视会议。县领导王立军、董骞、张继军、范长征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25日  远航集团董事长张会洪来我县考察对接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张会洪向我县介绍远航集团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情况,并就投资项目向我县作阐述,递交投资项目文本介绍书。县委书记毕黎明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县领导王立军、侯涛、武启军陪同活动。座谈会前,张会洪参观了洸河生态湿地公园。

25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研究“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听取县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及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领导王立军、崔媛、刘明、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25日  县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汇报。

25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锦勇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市局重点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陈锦勇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陪同活动。

25日至26日  县委副书记崔媛到葛石镇、乡饮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5日  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骞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及县委统战部作的辞去政协常委、委员和增补政协委员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辞去政协常委、委员职务的决定和增补政协委员协商名单、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和《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等事项。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

26日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姜士科、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鹿道新来我县调研现代高效畜牧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阳温氏堽城种猪场、泰安温氏张家圩子养殖小区、磁窑镇大磨庄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副书记崔媛等陪同调研。

26日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恩松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接受田文武同志的辞呈。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宁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刘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等列席会议。

26日  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市新阶联副会长徐涛带队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交流指导我县商会建设工作。徐涛一行实地考察洸河生态湿地公园、金彩山鲁酒文化博物馆、宁阳县土特产商会、周公嘉禾家风展览馆、复圣文化园、文化艺术中心等现场,对我县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陪同活动。

26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动企业上市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工作视频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7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于瑞波来我县调研。于瑞波一行先后到山东友邦 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县纪委监委机关、文庙街道纪工委、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宁阳党员干部家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张继军陪同活动。

2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全县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2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非洲猪瘟防控暨生猪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范长征,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8日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兆玉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泰安圣奥化工有限公司、金阳矿业集团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保,县领导毕黎明、刘明、董骞陪同活动。

28日至30日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工作报告、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补选韩庆军为政协第九届宁阳县委员会副主席。县各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县政协往届主席,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全体会议。

28日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毕黎明、王立军、崔媛、李为群、刘明、侯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恩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28日  宁阳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主持开工仪式。宁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浩和两项目负责人分别发言。县领导董骞、张涛、武启军等参加开工仪式。

28日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领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董梁高速宁阳至梁山段建设情况。督导组实地查看宁梁一标段橡胶沥青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国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陪同活动。

28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领导王立军、武启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28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迎接省政府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柳桂敏通过视频连线汇报我县迎评工作准备情况。上级会议结束后,柳桂敏对我县迎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9日  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侯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作关于补选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协商名单的说明;协商审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补选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协商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等事项。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

29日至31日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宁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宁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的决议。会议决定接受李为群辞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选举刘明为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军为宁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董骞、武启军、范长征为宁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继军为宁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庆春、刘学平、辛武允、周勤卫、曹启忠为宁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各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往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全体会议。

2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视频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30日  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侯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委员小组对会议各项内容的讨论情况;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补选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等事项。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

31日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仪式,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领誓,新当选的县长王立军、副县长董骞,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继军,副县长武启军、范长征,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