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大事记2020年第6期总第318期

发布时间: 2020-07-22 08:48:10 阅读: 打印 关闭

1日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山东文旅集团总经理刘守亮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进行考察洽谈。刘守亮一行先后到洸河生态片区、复圣佳悦酒店、文化艺术中心、复圣文化园、绿景桃李春风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听取我县情况介绍,对我县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陪同活动。

1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日  乳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许鹏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矿产资源开采管理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考察团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矿产资源开采管理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副县长范长征陪同活动。

2日  中国联通公司泰安市分公司总经理亓健来我县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毕黎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出席活动。

2日  宁阳活力双创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仪式并致辞。鑫一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坤介绍公司和项目有关情况。鑫一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与宁阳鑫农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鑫一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述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翔,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2日  县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县“两会”精神及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讲话精神;听取对上争取奖励办法起草情况、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市安委会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及近期整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起草情况等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继军就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讲意见。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位副县长出席会议。

2日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副主任靳恩松、张树法、周慎凯出席会议。

3日  市委书记崔洪刚来我县调研“四好农村路”和农村道路“三通”工程建设情况。崔洪刚先后到蒋集镇小胡村、岗子村,伏山镇开元寺村、周家楼村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国庆,市财政局局长刘斌,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调研。

3日  “宁阳县初心大讲堂”第二期活动举行。活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的《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崔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县各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3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带队现场调研全县公路建设工作。王立军一行先后到G342日凤线大修工程、高乡路改建工程、董梁高速出入口与S104改线工程、中部环山路连接线、京台高速宁阳东新建出入口、拟建济枣高铁宁阳东站、华崔路建设现场、宁新高速华丰出入口、环山路东部山区段等进行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等陪同活动。

3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调研全县麦收工作。毕黎明一行实地查看泗店镇黄吴路口、乡饮乡汉马河村等麦收现场,了解农机服务、麦收进度、夏粮收储准备、良种推广等工作。县领导张涛、侯妍妍、戴伟陪同调研。

4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实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城市节点建设及城区道路提升工作。王立军一行先后到文庙历史文化街区、宁阳河南段清淤及景观提升、重点道路路面提升、部分城市街头公园、清风路北延、文化艺术中心、杏岗路北延等项目现场进行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县长范长征,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副局长连桂荣陪同活动。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带队来我县视察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视察组先后到磁窑西岭家庭农场、宁阳温氏总部建设、山东巴夫绿色农业示范园等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鹿道新,县领导刘明、张树法、侯妍妍陪同活动。

4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续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带队到市派伏山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许军一行实地查看代村高效农业示范园、信诚畜牧养殖园、东代村社区服务中心、西代村益农信息社、代村中药材产业园、张庄村振兴草莓基地,召开座谈会,与服务队、伏山镇共同研究解决问题。

4日  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和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邀请企业数字化敏捷转型模型和企业战略高效落地系统管理创始人、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特聘讲师曾经作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发展策略》的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崔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县政协主席侯涛等各大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5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城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范长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8日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提出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通过《中共宁阳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县领导王立军、赵相鑫、周慎凯、柳桂敏、董先思出席会议。

8日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2019年党建履职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审议并通过《中共宁阳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县领导崔媛、张涛、赵相鑫、王广浩、张继军、韩庆军出席会议。

8日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县审计局2019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2020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县领导董骞、张涛、赵相鑫、张继军、靳恩松出席会议。

9日  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启动仪式暨“宁阳企业家大讲堂”开学典礼在我县举行。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彬,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分别致辞。启动仪式上,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介绍泰安市企业人才梯次培育工程宁阳试点工作情况。市工信局与宁阳县政府、县工信局与华夏基石分别进行签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县企业家协会会长程洪良,格局屏天下齐鲁运营中心总经理、华夏基石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进山在我县主会场参加活动。格局屏天下总设计、创始院长邢志清,联合创始人、执行院长孙国辉在北京分会场出席仪式。宁阳经济开发区、环城科技产业园、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设分会场。邢志清致贺词并与我县主会场进行互动。孙国辉解读企业家学习云平台应用。活动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在北京会场作《疫情重创下的企业对策》专题授课,并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9日  全县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考核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崔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各乡镇(街道)、宁阳经济开发区现代高效农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二季度指标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并对全县推进现代高效农业发展作安排部署。县领导侯妍妍、戴伟等出席会议。

9日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  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传达全县防汛抗旱工作意见。县防指部分成员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副县长范长征出席会议。会前,与会领导先后到洸河污水提升泵站、桑安口水库、大汶河防汛信息化中心、大汶河老闸湾险工段进行调研。

10日  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政委李保泉带队来我县考评民兵组织调整改革落实及整组完成情况。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现地拉动、理论考核、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考评我县落实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王立军、沙玉华、朱晓亮陪同活动。

10日  全县统筹城乡建设规划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委会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各项目单位对项目选址、设计、用地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规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范长征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讲具体意见。与会委员对各项目规划方案发表意见建议。

10日  县委副书记崔媛带领调研组到泗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泗店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到泗店镇罗河厂村进行现场办公,讨论研究解决办法。

11日  市扶贫办主任臧玉海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臧玉海一行先后到堽城镇和东疏镇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2020年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办公,发现疑点问题,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县委副书记崔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陪同调研。

11日  市发改委副县级干部赵文斌带领考核组来我县进行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现场检查。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粮食安全情况,对我县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陪同活动。

11日  2020年泰安市文化馆馆长培训班在我县举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安军,副县长柳桂敏分别致辞。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市文化馆馆长齐新东出席活动。

11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柳桂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柳桂敏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11日  市乡村振兴工作小组来我县对《关于配合做好现代高效农业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我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侯妍妍、戴伟等陪同活动。

12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宁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浩,磁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焕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2日  县委副书记崔媛带队到蒋集镇就乡村振兴先行区推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崔媛一行现场查看百果园、环山路、郑龙社区、张龙村和温氏集团等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推进先行区五大振兴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安排署。县领导侯妍妍、戴伟等陪同活动。

12日  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带队现场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董骞一行先后到泰信年产12000吨玻纤增强聚氨酯复合材料、亚荣生物阻燃剂系列产品、现代农业高效生物制剂、宝胜高端装备电缆智能制造、塔高智能工厂升级、康博综采支架及矿用机械配件生产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13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泰安市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崔媛、侯涛、沙玉华、董骞、张涛、王广浩、于师义、许军、张继军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5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毕黎明先后到亚荣生物阻燃剂系列产品、宝胜高端装备电缆智能制造、纽能氢燃料电池石墨板、塔高智能工厂升级和振挺7000万套精工活塞智能制造等项目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等陪同调研。

16日  永钢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耀芳,张家港市南丰镇党委书记沈琳一行来我县恒信高科参观交流。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主持座谈会并讲意见。县领导董骞、朱晓亮、孙浩,山东恒信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司相芳陪同活动。座谈会前,吴耀芳一行到山东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金彩山鲁酒文化产业园和复圣文化园实地参观。

16日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出席会议。

16日  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一行先后到中海名士豪庭、亿丰消防站、文化艺术中心建筑安全体验中心、县供电公司、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点进行检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法,县政协副主席辛艳珍参加活动。

17日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媛主持会议,并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等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传达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通报全县脱贫攻坚集中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戴伟等参加会议。

17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上级会议结束后,朱晓亮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18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李作超一行来我县调研事业单位改革、规范“属地管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堽城镇、文庙街道进行现场调研,观看宣传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陪同调研。

18日  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县委书记毕黎明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宣布本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继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8日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张培峰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张培峰一行先后到东庄镇石门村、陈美庄村,葛石镇葛石村进行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陪同活动。

18日  全市煤炭消费压减暨兰炭推广使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华阳热电公司兰炭使用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姚志贤,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参加活动。

18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绿卡”制度服务推进视频会议。副县长范长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8日  全县城镇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范长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传达《2020年宁阳县城镇防汛工作实施方案》。

19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泰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崔媛,副县长范长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9日  聊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启带队来我县华兴集团考察学习。考察团实地参观华兴纺织集团智能纺及三纺车间智能化技改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华兴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小微再造”模式,对我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县委书记毕黎明,泰安市工信局总工程师张永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军陪同活动。

19日  我县通过云视讯会议系统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召开视频座谈会议,就医疗、教育、饮水安全等扶贫工作开展座谈。县委书记毕黎明介绍我县县域情况。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水利局分别介绍我县“大病不出县”医疗卫生精准扶贫项目、优质教育均衡化帮扶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安全饮水全覆盖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内容等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主持会议。中国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委员、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狄森,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北京中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安楠等在北京会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华定在我县会场参加座谈。

19日  县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继军出席会议,并为12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19日  全市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常绪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局长王骞通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代表我县作典型发言。其它县市区和功能区依次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到直界水厂施工现场和东庄镇南山阴村村内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察看。

20日  《圣人家风》首发仪式暨中华优秀家风研讨会在复圣文化园国学堂举行。省政协原秘书长毕泗生,齐鲁书社社长、编审昝亮,县委书记毕黎明分别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主持首发仪式。孔子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圣人家风》作者孔丽介绍书籍有关情况。省政协原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鲁烟,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原院长、教授王克奇,孔子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孔祥林,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教授、孔子研究院特聘专家、复圣研究院副院长王钧林及有关学者出席首发仪式。

21日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山东省妇女保健协会会长王谢桐一行来我县妇幼保健院考察指导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县妇幼保健院科室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工作情况汇报,就提高县妇幼保健院服务能力,促进我县妇幼健康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商定医院合作事宜。副县长柳桂敏陪同活动。

22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带队现场推进全县环山路建设工作。王立军一行先后到环山路鹤山镇段、堽城镇段、葛石镇段、蒋集镇段、磁窑镇段、华丰镇段、东庄镇段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侯妍妍、连桂荣等陪同活动。

23日  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中共宁阳县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关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通报问题对照自查和整体工作进展、县纪委监委机关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2020年上半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表扬“宁阳先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县委副书记崔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县政协主席侯涛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23日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宁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宁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宁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攻坚的实施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县委副书记崔媛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23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彬带领宣讲团来我县开展工业经济发展政策宣讲活动。会上,市有关部门对即将组织落实的政策、申报流程进行解读,并对我县部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会后,张彬一行到山东天源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山东恒信高科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多对一”政策把脉活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浩,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陪同活动。

23日  县人民法院执前和解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出席揭牌仪式并实地查看执前和解中心办公场所。

23日  全县煤炭系统“华宁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办。市煤炭工业中心副主任孟仲,山东煤监局鲁中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张复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华宁集团董事长程洪良现场观看知识竞赛。

24日  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陶然来我县调研编办自身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宁嘉禾园家风馆、金彩山鲁酒文化产业园进行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书记毕黎明,市委编办副主任耿建,县领导赵相鑫、程洪良陪同调研。

24日  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兼创作部部长、山东省农业厅原巡视员、省农机局原局长林建华一行来我县开展文化合作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陪同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广浩致辞。副县长柳桂敏主持签约仪式。山东诗词学会与我县签订合作协议,就诗词创作与战略合作等问题与我县进行交流。签约仪式前,林建华一行到复圣文化园实地调研。

24日  2020年大汶河防汛应急演练在我县大汶河桑安口河段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常绪扩,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指挥王立军分别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演练。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凤文,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郭方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倪建军,县领导董骞、侯妍妍、焦德圣等现场观摩演练。

24日  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冯德庆、谭华东和陈西红分别作事迹报告。县委副书记崔媛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明、侯涛、沙玉华、张涛、赵相鑫、张继军等县领导现场聆听事迹报告会。

24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4日  省工商联经济处(法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大金带领省“千企帮千村”脱贫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堽城镇许家庄村、山东丰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文庙街道张家庄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陪同活动。

24日  我县举行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暨社会秩序治理“亮剑”行动警力展示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主持活动。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张爱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县法院院长杨福桐参加活动。

24日  县纪委监委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庆七一•纪检监察法律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继军参加活动。

24日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华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宁阳经济开发区、华丰镇、东庄镇、堽城镇、八仙桥街道、乡饮乡、环城科技产业园、东疏镇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对我县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县长范长征陪同活动。

27日  全县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媛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县领导张涛、柳桂敏、范长征、侯妍妍、戴伟等出席会议。

29日  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暨“宁阳先锋”表扬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相鑫宣读《关于表扬“宁阳先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宁阳先锋”特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受省、市、县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事迹讲述。县委副书记崔媛、二级巡视员李为群、县政协主席侯涛等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29日  “新能源 新基建 新服务”宁阳县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辛卫东,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总经理梁作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分别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代表县政府与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国网(山东)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泰安凌云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仪式前,与会人员到宁阳汽车站现场了解电动汽车发展、使用成本和社会经济效益。

29日  董梁高速华丰连接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听取董梁高速华丰连接线建设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全县农村道路“三通”建设,环山路、高乡路等农村公路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出席会议。

29日  全县2020年“安康杯”安全生产及应急处置知识竞赛举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锡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长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恩松现场观看知识竞赛。

30日  我县组织参加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市领导崔洪刚、张涛、李灿玉、宋洪银、常绪扩,县委书记毕黎明在泰安市分会场出席活动。在泰安市线上招商推介会上,我县邀请嘉宾中化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赋代表全市客商致辞。总投资4.8亿元的山东稳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羟基-甲基丁酸钙项目和高级医用熔喷材料及医卫用品生产项目进行线上签约。在线上项目洽谈环节,我县设立1个在线洽谈室,洽谈对接东风延锋汽车内饰项目、阿里巴巴菜鸟物流园项目和宁阳中皋岛特色小镇项目。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在我县洽谈室参加洽谈活动。

30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带队现场督导大汶河防汛工作。王立军一行先后查看大汶河鹤山镇安家庄村堤内民房,伏山镇刘庄、后石梁、老闸湾险工段,堽城镇、蒋集镇河道治理,磁窑镇堡头村民房、安子沟水库等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侯妍妍等陪同活动。

30日  县政协第二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县政协机关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研究调整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副秘书长分工等事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各位副主席参加会议。是日,组织开展县政协党组6月份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0日  副县长范长征带队现场观摩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产业园)城乡容貌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考评打分。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