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率团参加第33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08 18:16:41 阅读: 打印 关闭

9月6号,我县率团参加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取得丰硕成果。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活动并宣布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等国家和省有关方面领导同志出席。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洽谈会,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市领导出席洽谈会。县委书记毕黎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军参加洽谈会。

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环节,我县的泰山氢能产业园项目、60万吨/年焦炉气高附加值综合利用制乙醇项目、30万吨/年PBAT可降解塑料及其原料配套项目、年产15万吨电力器材制造项目、菜鸟网络快递物流智慧共配项目在会上签约。此次签约项目,经过市县的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单体投资大,项目质量高,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将为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强力支撑。

签约仪式结束后,县领导毕黎明、王立军、武启军会见了参加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的我县客商。

毕黎明对各位客商前来表示欢迎,并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进展,取得重大突破,道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为企业架起立体、快速、便捷的交通网。下一步,我县将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新能源、绿色建材、高端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绿色造纸、食品加工等产业集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流程再造,提高审批效能,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提质提速,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希望地企双方今后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客商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领域以及签约项目发展前景。一致表示,宁阳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在宁阳投资兴业的信心,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尽快投产见效,为宁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2020中国泰安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上,我县还向客商重点推介了山东海力同创散热制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第四代散热装置产能项目和环城科技产业园提报的纺织服装文化创意小镇项目。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武启军参加推介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