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MB2642576D/2021-120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卫健局 组配分类 政务督查
【督导检查】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大督查
发布日期:2021-11-02 22:46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奋战四季度 实现总目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10月22日至24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大督查活动,对各医疗卫生单位的服务群众措施进行跟踪问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党组成立由党组成员任组长的三个督查组,分别对辖区内18家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督查。督查组实行立体式督查,认真对照局党组印发的关于畅通服务群众内外双渠道和落实服务行为规范等六个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机制,《2021年度群众满意度考核评价办法》、《加强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通过座谈交流、查看工作制度、查阅台帐、深入门诊病房实地查看和随机访问就医群众等方式,对单位服务行为规范落实情况,“健康宁阳”三级微信服务群运行情况,村卫生室代办点设置情况、“两问”导诊暨“六心”服务开展情况、“一日清单”执行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图片



图片


督查组在听取各单位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介绍中,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工作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精准研判,共商对策,破解难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合发现的问题线索,对违规违纪造成群众投诉的责任人进行谈心谈话,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

图片



图片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全程佩戴红袖章、工作牌,坚持靠前指导、靠前布置、靠前监督,形成严督实导的强大氛围。局党组将本次督查成绩计入各单位年终升群众满意度成绩。同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帐,实行清单式管理,对存量问题实行动态管理,逐件抓好落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局党组将按照《提升群众满意度督导检查工作制度》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形式,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开展专项检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坚决扛起督查第一职责,为打赢提升群众满意度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宁阳县卫健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