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10 08:14:40 阅读: 打印 关闭

10月8号,全县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王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苏伟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县政协主席张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立军强调,没有正气就没人干事、没人干事就会不断出事。县委始终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放在头等重要位置,开展了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各级对照“六个着力纠治”“五个坚决破除”,层层压实责任,抓实学习教育,深入检视整改,坚持动真碰硬,通过真刀真枪搞整顿、真查真改求实效,开展了一场思想作风的大起底、大扫除、大整顿,广大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体检、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王立军指出,通过作风集中整顿,全县广大机关干部作风明显提升,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境界标准明显提高,工作干劲明显增强,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氛围更加浓厚。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机关干部政治意识更加坚定,大局意识明显增强,斗争意识得到强化,敢于坚持原则,争做血性宁阳人,形成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共同创业的良好局面。执行力、落实力明显增强,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劲头更加饱满,深入细致抓落实的能力更加过硬,担当作为抓落实的责任更加强烈,有效破除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执行不强、落实不力”等问题。改革创新更加积极主动,境界标准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完善,有力推动了重点工作高效落实。联系服务群众更加紧密,全县各级机关干部恪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畅通服务群众渠道,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以不把历史问题再留给历史的责任担当,主动出击,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

王立军要求,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决克服一劳永逸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巩固深化整顿成果,将作风建设转入常态、务求长效。要在学习教育上常态长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常态长效,在激励约束上常态长效,在建章立制上常态长效,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立军强调,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县各级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实的措施,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提供坚强保障。

刘灿玉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对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全面梳理回顾,推动作风整治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乘势而上,坚持不懈,思想再解放、标准再提高、节奏再加快、作风再务实,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要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抢抓时机,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勇于攻坚,切实把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成果转化为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全县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强大合力,以各项重点任务的新突破检验作风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惠志国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县作风建设模范机关的通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倪海亮传达了《关于常态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

东疏镇、伏山镇、县财政局、县公安局、秀水佳苑工作专班、华兴纺织工作专班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园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