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1 08:07:29 阅读: 打印 关闭

11月19号,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分析全市2022年三季度“六比争先·标旗夺金”考核结果。

县委书记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县委副书记苏伟丽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县政协主席张涛和有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动态清零”不动摇,认真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立足于“可掌控、早发现”,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要立足于“快处置、控蔓延”,精准做好流调、封控、转运隔离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社区、村居、企事业单位、重点机构和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把疫情防控与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相结合,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要围绕严防输入和动态清零,全力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和站点场所保障、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要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斗争的精神,以优良的作风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持续拓展外贸市场,积极培育外贸实绩企业,引进、培育一批外贸人才,持续提升外资吸引力。要坚持保护优先、严格管理、系统治理、科学修复、合理利用,抓好海子河生态湿地建设,着力提升生物多样性和水质净化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找到优势、准确定位。要突出抓好科技创新,壮大高端化工这个首位产业,培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主导产业。要突出抓好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研究配套政策措施,确保更多宁阳元素、宁阳项目获得上级支持。

会议要求,要对照年初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加强过程管控,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大力推动“四上”企业培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