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灿玉现场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18:54 阅读: 打印 关闭

11月24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现场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刘灿玉先后到彩山驿站、城北驿站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容纳能力、配套设施、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刘灿玉指出,集中隔离点建设是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链条、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充分整合现有资源,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科学调配力量,合理谋划设计,坚持安全施工,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

刘灿玉强调,要实行挂图作战,配强人员机械,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要科学谋划、合理分区,抓好水电通讯、通风排风、污染物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隔离点安全达标、配置规范。要加强项目施工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施工人员管理,对物料运输车辆实行一对一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加强资金、人员等要素支撑,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合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范长征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