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泰安市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19:46 阅读: 打印 关闭

11月24号,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泰安市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立军,县委副书记苏伟丽,县政协主席张涛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打造互联互通的示范、流通服务的示范、智慧智能的示范、绿色低碳的示范、现代治理的示范“五个示范”,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定位,跟进破题,全方位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打造绿色高效的现代物流系统,大力推进交通运输转型发展。要与新型工业化做好结合,充分发挥交通支撑产业发展作用。要持续完善安全规范的治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救援能力,优化交通营商环境,守牢交通安全底线红线。

会议指出,推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单位要扛牢责任、协同作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市“一盘棋”,形成各司其职、环环相扣的整体推进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发挥好市属企业集团的平台优势,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要强化督查问效,实施建设项目清单化管理。要大力宣传我市示范区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打造一批具有泰安特色的经验和成果。要牢牢把握现代化开路先锋新定位,抢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机遇,加快打造交通运输发展新动能,全面塑造交通运输发展新优势,持续拉长人民满意交通新标杆,努力在示范区建设中当先锋、创一流、树标杆,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贡献泰安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