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名宁阳历史名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16 15:11:13 阅读: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立足对宁阳文化的深度发掘和重新塑造,以文化正本清源为工作的切入点,继承、发掘和弘扬宁阳优秀历史文化”的工作要求,立足对宁阳文化的深度发掘和重新塑造,以正本清源为工作的切入点,从历史人物、红色文化中,发掘、弘扬血性宁阳人的意志品质,塑造坚毅、敢当、实干、创新的新时代宁阳精神,让宁阳人顶天立地、脚踏实地成为旗帜和标识。

根据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宁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及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宁阳历史文化名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宁文促字〔2022〕1号)文件要求及有关工作计划,拟在全县开展宁阳历史文化名人评选。经过专业委员会梳理、整理及初选,先期确定30名宁阳圣人先贤和革命英烈及其事迹后,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评选结束后,促进会将根据社会各界意见,最终确定20名入选名单,并向社会发布。之后,将形成乡土教材进校园,印制特别读本进社区、进机关,增强各级干部和全县人民的认同感、自豪感,更好地为宁阳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和文化力量。

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告30组入围宁阳历史文化名人名单,从中选取20组,诚邀您参加评选!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