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鹤山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11:04:28 阅读: 打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县统一安排部署,我镇从202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

鹤山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核酸采样点,实地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全体包村干部、医护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众志成城、勠力攻坚,齐心协力保障检测现场高效有序。

按照全镇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安排,3月16日共启动7个核酸采样点,对辖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带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登陆泰新检测注册信息......”在各点位的工作人员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一边耐心地进行讲解,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引导扫码,填写信息,集中采样,规范运转,采样消毒,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来检测的基本都是在家的群众,他们有的是老人,有的是上班请假赶来的年轻人,也有很多还不到上学年龄的孩子。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每个人都积极配合,居民从站到检测员对面,摘下口罩,到采集咽拭子结束,整个过程简洁快速。

经过第一天的奋战,鹤山镇完成核酸采样7187人次,圆满完成第一天的工作任务。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将进行到3月18日,我镇还将启动其它采样点,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及时关注村居、社区、单位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积极参与核酸检测。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