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立军现场调研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宁阳河景观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19:33:20 阅读: 打印 关闭

5月9号和5月10号,县委书记王立军分别带队现场调研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宁阳河景观提升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作时,王立军一行先后到华阳大街、华兴大道、孔融街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道路提升改造工作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王立军指出,城区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是优化城区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的民生工程,更是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有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时间、抓节点、赶进度,确保按照计划建成通车。要同步推进管网、绿化、排水、照明、交通标线等配套设施建设,营造优质、通畅、安全的交通环境。要强化协调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提升改造工程早完工、早造福群众。

调研宁阳河景观提升改造时,王立军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宁阳河景观提升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要求,宁阳河景观提升改造要整体规划,分期实施,把宁阳河景观改出效果、改出形象、改出品位。要综合整治两岸环境,实施绿化提升工程,合理规划建设步行木栈道和景观道路,积极推进河道生态修复,打造南北畅通、曲径通幽的河岸景观。要打开沿河通道,增设亲水场所,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优质保障。要挖掘本土文化,建设体现我县特色的文化节点、文化墙,积极宣传和普及宁阳文化。要紧盯建设任务,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景观提升改造,不断提升我县生态宜居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更好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