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MB2642576D/2022-126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卫健局 组配分类 政务督查
【督导检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4: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宁阳县卫生健康局制定并下发了《宁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5月18日起,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图片

县卫生健康局抽调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科专业人员2名,由党组成员张天亮带队组成检查组,对县中医院、县妇保院、伏山卫生院、鹤山卫生院、葛石卫生院、华丰卫生院、东庄卫生院、颐养集团华丰医院等单位开展现场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深入医院各科室,对疫情防控、医疗质量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对消防通道管理、灭火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时限,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

图片

目前活动正在深入进行中。


信息来源:宁阳县卫健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