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9 08:12:52 阅读: 打印 关闭

6月28号,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暨揭牌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王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明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共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通过《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议事规程》,表决选举产生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及专业委员会成员。

刘明当选为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第二阶段举行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揭牌仪式。王立军、刘明为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揭牌;刘灿玉致辞。

刘灿玉在致辞中向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要以文化正本清源为切入点,深入挖掘传承宁阳优秀历史文化,大力弘扬“坚毅、敢当、实干、创新”的新时代宁阳精神,让这种精神浸润人心、刻骨入魂,着力塑造有情怀、有担当、有血性的新时代宁阳人。要充分发挥宁阳文化战线统筹协调作用,立足于挖掘、提升、宣传宁阳历史文化的深厚积淀和深远影响,立足于提炼、弘扬新时代宁阳精神,立足于倡树宁阳风骨、宁阳气魄、宁阳气象,回望历史,迈向未来,为宁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和文化力量。有关部门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给予历史文化促进会强有力的保障,共同推动宁阳历史文化事业大发展、大进步、大繁荣,真正让新时代宁阳精神引领前行之路,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汇聚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