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08:10:24 阅读: 打印 关闭

6月29号,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王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县政协主席张涛和有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王立军指出,全县各级要认真总结分析2021年度市对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要深入分析2022年度市对县考核要求,把握指标变化,做到心中有数。

王立军要求,我县正处在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各项工作都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切实展现出我们的工作成效。要压实考核责任,定期调度指标进展情况,承担考核指标的牵头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定期研究指标完成情况,参与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到全县上下一盘棋,共同抓落实。要加大奖惩力度,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灿玉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标准、拉高标杆,聚焦目标精准发力,把人员力量、措施、精力集中到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研究好工作、分解好任务,狠抓工作调度和责任落实,努力在各项任务考核中拔旗夺标。要聚焦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有的放矢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位次前移、争先进位。要科学安排对下考核工作,优化考核体系,精准设置考核指标,做到考核指标简单明了、易操作,切实以考核“指挥棒”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

会上,部分承担市对县考核指标任务的部门单位汇报了考核结果分析情况,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