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清查】我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12 09:15:54 阅读: 打印 关闭

72日,我局在县局办公楼前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赵磊同志,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有关派出所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集中清查行动的队伍集结整装列队后,赵磊同志作了战前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清查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工作部署要求,严厉打击夏季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优治安环境的重要举措。全体民警、辅警要亮剑出击,坚决查出声威、查出气势、查出成效,全面展现公安机关誓保平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露头就打、重拳出击,以最凌厉的攻势、最坚决的手段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坚决把各类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集中力量、快速出击,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以及旅馆、网吧、酒店、加油站、九小场所、娱乐场所等基础要素进行地毯式合围清查,不留死角漏洞,最大限度消除隐患。要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配齐配足警用装备和执法设备,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加强协作配合,坚持融合作战,切实形成整体作战合力,坚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民警立即奔赴各自战位,开展治安清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和集中追捕行动。局党委成员分赴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推进清查行动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