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MB2794342A/2023-011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0:50 浏览次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130

会议议题: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单项目标考核情况的汇报,2022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暨服务宁阳高质量发展民主评议结果运用情况及全县经济工作大会暨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各考核工作牵头单位要聚焦短板弱项,组织开展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围绕今年市对县考核指标确定情况以及县委、县政府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科学制定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细则,更好地发挥考核评价工作激励、引导和督促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作为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动身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力争在新的一年民主评议中交出更为优异的答卷。经济工作大会是春节过后全县召开的一次收心鼓劲、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对于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工作任务,确保会议顺畅有序、高质量圆满召开,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不断加快“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建设进程。

列席情况:会议邀请人大代表王联合,政协委员杨文健等列席相关议题。宁阳电视台对会议进行了相关报道。

媒体解读:https://app.litenews.cn/share/YS0xMjMtMTk5ODQxOTk.html

视频回放:

点击播放视频

图文解读:



信息来源: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