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来我县调研基层委员履职管理和履职平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23 16:56:53 阅读: 打印 关闭

2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书坚带队来我县就基层委员履职管理和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政协副主席董彦和、秘书长杨承修,县委书记王立军,县政协主席张涛陪同活动。

王书坚先后到友邦•彩山田园综合体,蒋集镇农业项目,复圣文化园委员之家、界别同心汇、协商议事室实地调研,并走访县政协机关,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围绕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履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开展探讨交流。王书坚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阳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与时俱进,深入研究加强基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的对策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效率,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履职平台建设成学习交流的园地、了解民生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渠道,以平台建设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把委员履职成果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实际成效。

王书坚强调,新时代新政协,新要求新担当。宁阳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基层委员履职管理和履职平台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环节,不断探索实践,延伸服务半径,更好发挥委员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等方面的作用,努力把工作做出亮点、打出品牌。要常态常效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放大聚识功能,实现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组织化、经常化,把更多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加强履职阵地建设、凝聚政协智慧力量,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协商议事,多建利民之言、多谋为民之策,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协副主席吴继士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