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将本地历史写进书里搬到网上

发布时间: 2023-02-24 11:19:15 阅读: 打印 关闭

2月17日,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召开《宁阳历史文化名人》《血性宁阳人——宁阳英烈故事》新书首发暨宁阳文史新媒体上线仪式。

近年来,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工作,把宁阳文化自觉融入到国家黄河战略、泰山文化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省市文化战略体系,以历史文化促进会为依托,突出区域特色,深挖底蕴内涵,发掘整理了一大批历史文化成果,《宁阳历史文化名人》和《血性宁阳人——宁阳英烈故事》两部书的出版发行,抬升了宁阳历史文化的品质和高度,延伸和拓展了“坚毅、敢当、实干、创新”新时代宁阳精神的历史源头及文化渊薮,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创业激情。

与会领导向中小学生代表赠书,观看了宁阳文史宣传片和文史推广人的现场演绎,为文史推广人颁发聘任证书,为上年度优秀文史推广人颁奖,共同启动了宁阳文史新媒体上线。

这次新书首发暨宁阳文史新媒体上线仪式,是宁阳历史文化促进会落实“以文化正本清源为工作切入点”总要求的开始,是从历史人物、红色文化中,发掘、弘扬️血性宁阳人的意志品质。新媒体上线开辟了宁阳文史推广的新领域,切合了时代特点和群众观览需求,将分主题、不间断地向社会推送。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