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暨开展“混天撩日、混水摸鱼”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11:29 阅读: 打印 关闭

2月24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开展“混天撩日、混水摸鱼”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破除在思想认识、境界标准、责任担当、纪律规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实现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奔三争第一”目标任务、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检视问题,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要聚焦单位发展运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及群众看病就医等方面的问题不足,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到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以务实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担当的勇气,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努力在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卫健力量!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混天撩日、混水摸鱼”式干部专项整治的实施办法(试行)》。县二院、泗店镇卫生院、华丰镇卫生院、葛石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局工作组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