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庙街道开展年轻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09:51:12 阅读: 打印 关闭

3月7日上午,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年轻干部“强教育”扣好廉洁“风纪扣”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工作人员张某杰警示案例,警示年轻干部们一定要树立正确价值观,警钟长鸣。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文庙街道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慧与年轻干部们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从三个方面教育年轻干部扣好廉洁“风纪扣”:要算好两笔账,提高站位,算好“政治大账”,开拓进取,算好“人生细账”,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年轻干部;要锤炼三种作风,敢于担当讲责任、齐心协力讲团结、严格要求讲纪律,以强有力的作风不断推动个人发展进步;要提升四种能力,要求年轻干部们要不断提升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工作能力,把成长的基石打深打牢。

参观教育基地以及重大项目,此次活动组织了年轻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嘉禾园家风馆、东疏镇乡村振兴学院花园里校区等廉洁教育基地以及山东振挺精工活塞有限公司、凌云迪联物流园、山东和信机械等街道重点项目。

下一步,文庙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既督促年轻干部永守“初心”的清醒和坚定,更激励年轻干部踔厉奋发、珍惜当下,抓住奋斗的大好时光,在梦想的指引下奋力奔跑,争当推动文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