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庙街道家庭医生送服务,健康守候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56:00 阅读: 打印 关闭

“喂,您好,是孙医生吗?我是吴村居民胡振坦,我老伴在家躺久了不能小便,憋得很难受,您能过来看一下吗?”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孙慧接到了一通紧急电话,了解到该患者可能急需尽快导尿,就马上备齐物品带领本团队家庭医生董妮、杜娟护士赶往患者家中。

在患者陈女士家中,见其下腹部隆起,在床上辗转反侧,表情十分痛苦,孙慧一边安抚着陈女士,一边细致入微地评估情况,在反复诱导排尿无效后就立即安排大家开始插管进行了导尿处理,不一会儿,患者小腹渐渐回缩,痛苦的表情也逐渐散去。安顿好后,家庭医生才放心地离开,并与患者爱人留好联系方式及时跟踪指导。

自文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有许多个像陈女士这样的健康求助,签约医生团队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娴熟过硬的专业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及时化解问题,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家庭医生将秉承信念、再接再厉,建立更全面的签约服务体系,以更强的服务能力,做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