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来我县调研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1 11:03:37 阅读: 打印 关闭

3月14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来我县调研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工作。县委书记王立军陪同活动。


在恒信氢能源产业示范基地、宁阳化工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厂、智慧监管中心,于瑞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效益、产业链延伸、数字孪生技术应用等情况,听取化工产业园智慧监管中心演示汇报。他指出,恒信氢能源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是企业延链、补链、强链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循环经济产业链。要做好全方位要素保障,督促企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企业采用的数字孪生技术是技改升级的重要内容,代表了工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必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数字赋能理念,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注入新动能。充分发挥智慧监管中心作用,提升园区精细化运营、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快推动数字化、智慧化园区建设。


在友邦田园综合体、伏山镇东代村、堽城坝文旅项目,于瑞波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推动农民与市场深度连接,围绕满足群众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加快发展高效农业、规模农业、特色农业,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深挖优势资源,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做好农旅融合文章,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乡村实现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在数字宁阳(华为)赋能中心,于瑞波详细了解工业数字化平台、社区治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数字宁阳(华为)赋能中心作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数字改造方案,把沉睡的数据资源变成经济效益。要建好用好社区治理信息化平台,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资源统筹,有效整合网格化治理、一站式矛调等功能,多网合一、共建共治,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于瑞波还到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现场调研维护治安、服务群众工作情况。

县领导苏伟丽、张鹏、高文嵩、于师义、倪海亮、王忠原、赵磊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