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兴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3 08:24:36 阅读: 打印 关闭

3月22号,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兴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市新能源产业链专班副组长,市能源局副局长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军,副县长、县财政局局长高卫东参加签约仪式。

刘灿玉在致辞中指出,兴宁能源集团与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快发展、实现共赢的战略起点,对于保障全县能源供给、促进能源消费升级、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我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合作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各部门单位要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对接需求、跟上靠上服务,在项目选址布点、规划审批等方面提供便利,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加快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希望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兴宁能源集团开展好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为推动宁阳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仪式上,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兴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