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红品”区域公共品牌暨2022年度“最美宁阳人”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11:17:41 阅读: 打印 关闭

3月24号,我县举行“宁阳红品”区域公共品牌暨2022年度“最美宁阳人”发布会。

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建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县委副书记苏伟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骞,县政协主席张涛等领导及参加“百名专家宁阳行”的专家出席发布会。

袁久党、刘灿玉、苏伟丽、董骞、张涛共同发布“宁阳红品”区域公共品牌。

苏伟丽阐释了“宁阳红品”区域公共品牌涵义。苏伟丽指出,“宁阳红品”既镌刻了融入83万宁阳人民血脉的红色基因,又囊括了以宁阳锈石、宁阳大枣为代表的工业、农特、文创产品基本色,还涵盖了坚毅、敢当、实干、创新新时代血性宁阳人的优良精神,也体现出拥抱新业态、推出网红产品的开拓进取意识,更寓意着宁阳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奋进姿态。下一步,我县将通过线上+线下加强推介营销,全面提升“宁阳红品”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让宁阳红品,品行天下!

2022年度“最美宁阳人”分别是:“孝老爱亲”不言苦、只身撑起“一片天”的赵艳红,退休不忘桑梓情、老骥伏枥绘初心的张怀德,长嫂如母显大爱、慈孝家风传佳话的姜厚华,万里援疆支教路、一片丹心育新苗的杜红梅,悉心照顾见真情、姑嫂情深众人赞的黄昌华,见义勇为显担当、医者仁心爱无疆的冯启龙,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王光俊,不负韶华担使命、抗疫一线显担当的胡容瑜,心系三农勇探索、志为乡村谋复兴的杨长营,立足岗位做奉献、岁月不负税务蓝的杨文华。他们身上闪现的人性之美、精神力量,将引领、激励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文明美丽宁阳的新篇章。

发布会还进行了乡饮酒礼古装礼仪表演,展示了部分“宁阳好品”特色产品。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美宁阳摄影图片展、宁阳特产及文旅商品展,欣赏汉服秀和古筝表演,游览万亩梨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