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004349576F/2023-013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统计局 组配分类 统计信息
宁阳县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跨部门名录收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9 16:09 浏览次数:

为提前初步摸清宁阳县普查单位底册,打牢单位清查及乡镇专项试点工作基础,2023年4月11—13日,县五经普办到县委编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底册主管部门单位,对接全县注册(经营)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法人(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民非单位等普查对象整体情况。

对接过程中,县普查办与相关部门座谈了解了目前全县各类单位基本情况,交流了单位清查及正式普查方式方法,具体掌握了目录部门的管理运行机制及职责范围,为立足宁阳实际,起草宁阳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部门职责分工提供依据。

下一步,县普查办将根据本次收集的名录信息,结合市普查办下发名录信息,提前做好核实比对和乡镇分解工作,为近期即将开展的普查区划分和名录下发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宁阳县统计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