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004349576F/2023-014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统计局 组配分类 统计信息
宁阳县统计局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宁阳县统计局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传达全县“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县统计局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进行精心安排部署。宁阳县统计局党组成员、经运中心主任张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工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杨洪涛同志在全市“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张志辉领学了《王立军同志在全县“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传达了全县“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县统计局落实“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宁阳县统计局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在统计工作中首先要提升组织动员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其次要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增强工作系统性整体性;最后要提升贯彻执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善作善成。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本领,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三个能力”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聚焦全县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为加快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统计力量。

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信息来源:宁阳县统计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