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004349576F/2023-013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统计局 组配分类 统计信息
宁阳县开展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6 14:03 浏览次数:

为了解和反映当前全县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宁阳县开展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一是认真选取调研对象。根据全县服务业发展现状,共选取华网(宁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坤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不同领域、不同规模的企业参与调研。重点关注全县重点发展或特色突出的领域。同时为了解相关政策情况,积极联系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参与调研。

二是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县局专业人员在学懂弄通调研提纲后,第一时间将调查问卷传达至每位调查对象,组织各单位及时、据实填写调查问卷,真实反映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

三是认真撰写调研成果。根据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深度分析研判前瞻性、苗头性的新情况、新问题,聚焦企业感受,撰写分析材料,形成调研成果供各级参考。


信息来源:宁阳县统计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