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0043120958/2023-155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组配分类 招考专栏
2023年宁阳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含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1 18:38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宁阳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含备案制公开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527具体入场时间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考点:宁阳县第三小学

考点地址:宁阳县仰圣路中段明珠佳苑南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并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须于20235259:005277:00登陆报名网站(https://ks2.qzpta.cn:2186/cn_taningyangwj/index.html#/index)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专业技术知识,根据专业不同分为临床、检验、影像、护理、中医药学6类,考生分组面试类别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集合。以上材料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请各位考生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进入考点,考生要按规定上交手机等电子设备,严禁私自携带、使用任何电子设备,严禁携带任何自带物品或资料进入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应提前熟悉本人面试时间、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3521      

 

信息来源: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