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MB2794342A/2023-014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5 19:46 浏览次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4月25号

会议议题:会议听取了《宁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我县未来一段时间空间发展的蓝图和指南,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行动纲领和基本依据。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精诚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成果,合理保障和布局各类空间,确保规划成果科学合理。要完善规划体系,提前谋划好卫生、文化、教育、养老设施布局及加油加气、供热、电力、停车场等专项规划,科学指导相关设施建设,建立以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统领,构建上下贯通、总详专有效衔接、编审督协同推进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要严格规划刚性约束,创新规划管理机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红线,持续提升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列席情况:会议邀请人大代表王联合刘志强,政协委员杨文健朱忠琢等列席相关议题。宁阳电视台对会议进行了相关报道。

意见发表及采纳情况:未发表相关意见及建议。

议题解读:关于《宁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情况解读

媒体解读:https://app.litenews.cn/share/YS0xMjMtMjMzNjg3OTE.html?cversion=2.0.0

视频回放:

点击播放视频

图文解读:






信息来源: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