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申请
2024-02-02

 ===当面申请===

  ◇◇◇当面申请须知◇◇◇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申请之前,先通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检索进行查询,确无所需信息再提交申请。

  1、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可以通过当面提交申请的方式获取政府信息。

  2、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身份”提交申请,如属机构、企业或者社团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

  3、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姓名、单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4、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带*为必填/必选项,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保密!

  5、申请人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属于低收入者的,如需免除费用,须在表中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

  6、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请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 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按所涉工作和辖区选择受理单位,以减少补充说明和转交环节。

  7、除当面申请外,您还可以通过网上、信函或传真申请方式提出申请。

  8、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9、受理单位提供的仅限原始信息,不提供信息的加工统计和研究分析。

  10、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的费用收取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执行。除收取检索、复制、邮寄等成本费用外,不收取其他费用。申请人确有经济困难的,凭有关证明,经批准后,可减免相关费用。

  ◇◇◇获取表格◇◇◇

1、表格领取

  (1)申请人可向申请受理部门领取或自行复制《宁阳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

  (2)申请受理部门所在地的详细地址,请到“中国宁阳”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或《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查询。

  (3)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场所的详细地址,请到“中国宁阳”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查阅。

  2、表格下载

  申请人可在“中国宁阳”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下载电子版本《宁阳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

  申请表下载:宁阳县政府信息更正申请表.doc 宁阳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表.doc

  ◇◇◇当面申请方式程序◇◇◇

  申请人可以直接到受理部门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所在地现场当面提交申请,受理部门15个工作日内作出,具体程序如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