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闭
索  引  号 11370921MB2794342A/2023-013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政策问答】《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阳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发布日期:2023-03-22 15:14 浏览次数:

原文链接: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阳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政策解读:《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阳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图解政策:《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阳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图解政策:《宁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阳县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的解读材料


1、文件出台的指导意义?

(1)明确土地供应政策,稳定市场预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财政、发改等部门相互配合,超前谋划,根据土地供应计划,将年内拟供应的住宅、商服、工业、仓储等用地地块向社会公布,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

(2)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产业用地政策执行中,落实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率,切实提高城镇建设用地集约化程度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工业用地“标准地”方式供地,严格新上建设项目用地管理,积极引导推动产业发展节约集约用地。

(3)坚持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期协调解决计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对列入计划的项目加快审批,推进计划实施。各乡镇(街道、园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计划顺利实施。

2、文件主要内容有哪些?

文件对《宁阳县2023年度国有供应计划》编制的目的、意义、编制依据、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计划包含了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和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对宁阳县2023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信息来源:宁阳县政府办公室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